環保政策

1. 減少能源的耗用,提醒師生在離開課室或一個地方長時間空置時,把該處的電燈、電器關上。

2. 最後一位離開教師休息室的教師需關掉所有電器或通知工友跟進。

3. 把室內溫度調校至合理水平(如25.5°C),避免氣溫過低。於電掣旁加貼提示,提醒員生離開課室前關上電燈、風扇 或冷氣機。教職員應避免分別獨自使用課室,儘可能集於辦工室內工作,以減少能源的使用。

4. 定時檢查電器用品。(包括課室及特別室)

5. 儘量善用日光。

6. 保持燈設備潔淨,以達至最高照明效益。

7. 切密阻擋冷氣機的入氣或出氣口。

8. 開動冷氣機時應保持門窗緊閉,並儘量避免陽光直射室內使室溫上升。

9. 雪櫃儲存的食物應封好及排列有序,讓冷空氣流通無阻。

10. 不應將雪櫃調校於不必要的過冷度數,浪費電力,而食物亦應先冷卻再放進雪櫃內。

11. 切勿阻塞雪櫃背面的冷凝管,並保持清潔,以免塵埃積聚導致溫度上升。

12. 學校長假期應清理雪櫃,然後關掉電源。

13. 無論使用何種影音器材,如:收音機、電視機、音響設備、電腦等,應在使用時才開啟,用後即時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