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 GRWTH的安裝及使用方法,請瀏覽以下教學影片,並細閱附件的「家長須知」。


1. 下載及登入GRWTH手機應用程式 (家長註冊及關聯教學) (點擊看影片)

2. GRWTH 電子通告操作方法(點擊看影片)

3. GRWTH 即時訊息操作方法(點擊看影片)

4. GRWTH 今日事項操作方法(點擊看影片)

家長、學生可到以下網址下載grwth的手機應用程式,特別是使用「華為」等沒有google商店的手機,可到下面的網址下載「android APK安裝包」。
https://www.grwth.hk/app/

下載及登入 GRWTH 手機應用程式 家長須知.pdf

 

有關GRWTH 電子繳費的方法,請瀏覽以下教學影片,並細閱「GRWTH 電子繳費」家長指引。

1. GRWTH電子繳費流程- (1)微信支付 (點擊看影片)

2. GRWTH電子繳費流程- (2)支付寶香港 (點擊看影片)

3. GRWTH電子繳費流程 -(3)信用卡 (點擊看影片)

4. GRWTH電子繳費流程- (4)八達通銀包 x MasterCard iCard (點擊看影片)

5. GRWTH電子繳費流程- (5)Tap&Go (點擊看影片)

6.「GRWTH 電子繳費」家長指引 (下載及登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