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2024年度校友會會員大會

      2023年12月16日(星期六)是本校校友會會員大會的大日子。當日共有136位校友出席支持,各校友積極的參與令大會充滿熱鬧歡愉的氣氛。

      校友們返回母校,心情特別雀躍,看見老師時不但報以燦爛笑容,更急不及待與老師分享生活趣事,爭相與老師們拍照留念,場面熱鬧溫馨。

      當日大會節目豐富,除了介紹會務、財務及活動情況外,多位校友為我們作出精彩的表演,包括:K-pop 、唱歌及獅藝表演。校友們精湛的舞步、動聽的歌聲和氣勢磅礡的獅藝表演贏得全場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,亦為是次會員大會添上燦爛的色彩。隨後,校友在禮堂享用茶點之同時,亦與老師們彼此慰問,談笑風生,笑聲不絕,場面溫馨。

      當日完成了常務委員會選舉程序,順利選出第二屆校友會常務委員。

      最後,學校亦安排校友們重遊校園,到學校不同的課室和場地,回味昔日的校園生活,分享昔日的校園趣事,重現昔日校園的歡樂笑聲⋯⋯校友們都樂在其中。

      是次會員大會只是本年度活動的開始,校友會將會為大家準備更多活動!約定大家,到時再會!